参会注册

会议注册

(一)注册费用(注册以交费时间为准)

在线注册费标准(2018525日前):400/人;

现场注册费标准:500/人。

注:因使用公务卡不能在线交费的代表应在注册费优惠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报到时凭公务卡可享受会议前期注册费的优惠。

(二)注册方式

1.网站在线注册:登录大会网址(http://2018jzyx.medmeeting.org/),点击“个人代表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并交纳注册费完成注册。

2.微信在线注册:关注“重庆市医学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学术会议”后选择会议,根据提示填写注册信息并交纳注册费完成注册。

3.现场注册:报到时手机扫描现场提供的二维码,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现场以银行卡或现金方式交纳注册费完成注册。

4.免注册代表(采用现场注册):响应国家号召,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基层普及,让基层医生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大会决定提供30名来自重庆市内二级及二级以下的医院、社区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免费注册(注:⑴注册时需提供加盖医院公章证明原件;⑵名额总额30名,按注册先后顺序,报满为止)。

(三)注册说明

1.大会统一安排食宿,差旅费自理,回单位按规定报销(9日午餐由大会统一安排,凭注册处提供的午餐券到指定餐厅就餐)。

        2.报到时请提供单位准确的全称及税号,以便开具发票。网上交费代表现场凭相关证件领取注册发票。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6月8-10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4月3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6月9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6月8日